close
打從懂事以來
我的媽媽就是個家庭主婦
成天為了我們全家人轉著、勞心著
看著她的犧牲跟奉獻
我默默的心許著我不要當個家庭主婦
因為我不想放棄為自己活著的自由
因為我想有自己的天空
因為我想經濟獨立,不想當個跟先生拿錢的人
因為我想被疼愛著、寵愛著,而不只是燃燒自己照亮家人
因為我不像我媽這般能幹、會煮菜、會做家事…
 
沒想到
這麼想的我,竟然有這麼一段時間要待在家裡做家庭主婦
這些日子加起來應該也有一個月了吧
深深的能體會媽媽做家庭主婦的心情
 
整天
照顧兒子生活作息
陪他玩,看著他在家裡四處亂竄
跟在後頭,怕他摔倒,也沿路收拾殘局
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頂多抽空上上網看看電視
老公上班加班
回到家,除了孩子的事情之外
兩個人好像就沒甚麼好說
常常就是各做各的事情
連上床睡覺的時間都不同
這樣到底是怎樣
比室友都還不如
 
唉,怎麼會這樣
繁瑣平淡的日子
好寂寞,寂寞的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a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