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工作也沒做的挺好
婚姻也沒經營的很好
一切一切的不完整讓我感到很灰心
 
最近常在想
問題到底出在哪
初認識處處小心翼翼的心情不見了
面對對方掛在眼睛前的柔焦鏡也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沒有耐心, 易怒, 禁不起玩笑 . . .
當我在怨懟的時候
是否我自己也犯了這些毛病呢
 
也許
現在的我轉變成容易遺忘, 容易原諒
傷口雖然容易癒合
但留下疤卻是無可避免
很擔心
越來越多的疤
會像一層纖維般緊緊纏繞住我的心
知道那會變成怎樣嗎
會變成因無法跳動而不再跳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知道自己很不快樂
這不是我要的情況
相信也不是你樂見的
 
能幫我一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a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