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四月份換了新工作的關係

新工作很忙,很充實

所以無法像以前一樣可以天天寫blog,呵

這裡本來已經荒廢很久惹

這幾天看到信箱中傳來有網友對於文章的迴響

呵,真是感到開心,也很高興有人跟我分享他的心情

這幾個月來天天都很忙

我也變成跨縣市兩邊跑的通勤族媽媽

但我還是堅持一定要天天看見我的小王子

每天一定要有跟他相處到的時間

所以雖然比較累,但我還是每天晚上都接回家裡

也謝謝娘家媽媽跟婆婆的體諒與幫忙

讓我每個禮拜有兩個晚上可以帶著我的小王子住在台北娘家

讓我比較不會這麼累,也讓小王子可以天天看到媽媽

小王子快兩歲囉,我想我會持續這種模式下去吧

只是現在偶爾會想

等到小王子上幼稚園的時候

工作上要怎麼樣安排呢

呵呵,該是好好想一下跟老公討論一下惹

但不論如何

我會給小王子一個每天都能見到媽媽的童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a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