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補班,老公不用
兒子送去娘家媽媽帶,下午婆婆會去接著帶
我在想
當老公要上班我不用的時候,我就在家帶小孩
為什麼當我要上班而老公不用的時候
老公卻不是跟我一樣在家帶小孩
而是把小孩託給長輩帶,然後他在家裡打電動呢

這到底是因為我們不放心把小孩託給我老公帶
還是因為我老公跟本就沒有體認他"偶爾"也需要自己帶一下小孩呢

難道說男生女生真的差這麼多嗎
只因為我的身份是"媽媽"
所以我有義務有那個能力可以照顧孩子
而身份是"爸爸"的,卻不被期待也有照顧孩子的責任與能力

不懂啊,我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a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