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六個月啦
沒想到自己也餵了母奶六個月
其實我的母奶並不多
就只能給他下班後到隔天早上的親餵
還有假日兩天的親餵而已
平常上班擠了一天也就不過是兒子一餐的量枯萎的玫瑰
翻了翻產後第三天寫的日記就覺得有趣
 
===========================================================================================
 
餵母奶實在是很挫折啊
2007 / 10 / 26 (0 個月)
昨晚因為脹奶脹的很難受
胸部硬的像什麼一樣
自己擠得很辛苦, 卻沒擠出多少, 而且胸部還是一樣應...
於是找了護士小姐求救
小姐很辛苦的幫我熱敷又按摩又擠壓
媽啊, 說真的很痛
當下只覺得怎麼除了生產的痛, 還有這種痛等著我...
小姐辛苦了一段時間, 眼看也12點多了
謝謝他後說我自己努力看看好了
因為也想睡了, 而且痛到不行...
雖然還是很腫, 但我實在是無力了
護士小姐離開後
躺在床上的我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想著自己是不是沒辦法餵寶寶母奶了
覺得很對不起他
但不知道自己撐不撐得下去...
累了...懷著難過的心情睡去

早上醒來
胸部依然很痛
但鼓起勇氣, 還是餵著寶寶看看
沒想到今天寶寶喝的不錯
之後護士小姐還來教我怎麼擠壓, 也幫我壓出
呼, 看著奶水噴出的感覺真好, 雖然量還不多
但疏通的感覺實在是很好
也有了點信心
今天沒這麼腫了
護士小姐要我多喝點湯湯水水
我也不時的注意著
熱敷+按摩

看著寶寶在懷中喝到睡著的模樣
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

加油 ! 自己

===================================================================================

那一天晚上真的以為自己沒有勇氣餵兒子母奶
幸好隔天早上護理長的幫忙跟教導
讓我可以餵兒子到現在
 
其實餵母奶很辛苦的
由其恢復工作以後
每天要花不少時間去擠奶
除了時間更壓縮了之外
也會覺得對老板跟同事很不好意思
但為了兒子的健康
還是就這麼著天天給他做便當
 
餵母奶最開心的時候
就是看著兒子在自己懷裡開心滿足的樣子
很小很小的時候
喝一喝會抬頭看看我對我微笑
啊 ~ 真的是讓我很疼愛他啊
現在比較大了些
喝一喝奶還會嘟噥著跟我對話
哈哈
真的是很有趣
只是這傢伙長大了力氣也變大了
有時候會不自覺的咬我
咬痛我被我制止
還會給我耍賴的癟嘴一臉委屈樣給我看勒 XD
實在是無法生他的氣 天使
 
打算餵母奶到六個月的
想說也要開始吃副食品
而且六個月後母奶的營養並不像之前這麼足夠了
但這傢伙還是很習慣的在晚上要找奶喝
用奶瓶餵牛奶一點都不喝實在是會被氣死 XDD
 
唉唷唷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想戒掉
也或許是我會捨不得吧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a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